close

久聞大龍峒菜市場內有家知名的炸蛋餅,之前也看過不少美食節目有介紹過。

但一直找不到一個好時機去親自體驗一下,另外......

他們的地理位置真的離我家有點太遠啦!

真的很不順路說,我只能靠ㄤ有一天彿心來時才能去品嚐一下。

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這一天,滿心期待的特地開車來這邊吃早餐。

IMAG1589  

因為我起床的時間有點晚+開車的時間+停車=到達時已快11點多,

超級害怕老闆要收攤了說,幸好還來的及~~好險,好險!

先來看看菜單上有哪些美食吧!

IMAG1588  

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喔!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點個傳說中的〝炸蛋餅〞

看看到底有沒有值得我跑這一趟來,個人的得失心超強。

還偷偷跑來老闆旁邊偷拍照,真的很害羞耶!

哇~~~~超像觀光客的 為了跟大家分享美食豁出去了。

IMAG1577  

我真的就只點了招牌炸蛋餅一樣,因為等等還想去買杯飲料來喝。

不過看看這個上桌的蛋餅外型真的很優,看起來就很可口,胡椒粉也灑了很多,

人客呀~你看看蛋汁還流出來耶,大加分~讚!

IMAG1583  

吃下第一口~哇!有中耶!

內心超澎湃的,很想跟老闆手牽牽一起轉圈圈了。

老闆把這麼簡單常見的蛋餅弄的這麼美味真是太強了。

真不虧身為知名的店家,深受到大家的喜愛,真是當之無愧。

IMAG1580

簡單的蛋餅內加了點菜圃在內餡中,經油炸後以為吃起來會頗油膩及過乾但其實不然,

配合著恰到好處未被炸熟的蛋黃汁帶著略濕潤的口感,這就是老闆厲害的地方了。

IMAG1579   

牆面上還章張貼著報導,還有食尚玩家的掛保證,心動的朋友也快快行動吧!

IMAG1576    

重慶豆漿
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接著同樣在這條街上還有也是媒體常在報導的飲料店~紅茶屋

老闆的看板做的有趣可愛,很容易發現店址。

 IMAG1570 

生意好到要抽號碼排呢!幸好我去的那天客人不多不用抽,真是太幸運了!

 IMAG1571  

店面看起很有古早味飲料店的感覺。

IMAG1569  

飲料種類也很多可參考,看的我頭昏眼花,價格親民又超大杯。

最後我選了中杯的冬瓜茶~哈哈~看了半天又怕喝不完就選了個中杯。

IMAG1568  

喜歡我的介紹嗎?

熱愛美食的朋友歡迎有空也來大龍峒菜市場探尋美食,

或許會有更多意外的美食收獲等著你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