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在msn遇到慧真,我一如往常的跟她打聲招呼,
跟她說想找時間還她之前借我的孕婦褲。
但是回答我對話的人卻不是她本人,讓我有些訝異。是她的先生。
因為她懷孕了~正在替她感到開心家中即將多一位新成員,
正打算早點還她。
無奈前幾週好忙喔!
中午無法抽空去找她聊聊天。
 
慧真的先生跟我說:不急 已經流掉了。
我是她老公,她現在在休息。
頓時在公司打字中的我...手真的有點微微的颤抖。
怎麼會這樣?我腦海中浮現的只有這幾個字,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這樣?
我都快哭出來了。我快哭出來了~~~~~~~~忍耐著。
我充滿了疑惑與擔心,但我知道此時說任何話都不太恰當。
只能請她先生轉達關心之意。
 
這件事讓我想起了我韓國的東民哥哥,
有一次打越洋電話給他問他們的baby應該出生了吧!多大了呀!
但沒想到哥哥居然跟我說流掉了,
我太驚訝了,居然在電話中哭了起來。
我想那時東民哥哥應該被我嚇死了吧!
對這種事,還有我重視的朋友出了任何事,我真的會哭的很慘!
請大家要保重~~~~~~~不然我會哭的。不甘啜泣
 
那天我很雞婆中午硬要拎著雞湯去找慧真跟她女兒,
(當然雞湯不是我煮的我沒這麼賢慧,是請附近飯店代勞的)
看她一切恢復的很好我就安心許多了。
我都一直跟慧真說我上週都不敢來看你,
我怕我哭的比妳還傷心耶!
不過她看起來堅強無比真是太好了。
安心 安心!
 
再雞婆一次!請大家要保重,不然我會哭的。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