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個人很喜歡看食尚玩家看莎莎跟浩角翔起主持節目。

自從看了節目介紹士林夜市 隱藏版烤肉攤我就一直很想去勒!

可是要半夜才能吃到,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。

要克服睡魔、還有沒習慣吃宵夜、還有~臭鈞鈞沒人可托嬰耶。

 

後來陶子的大學生了沒又介紹一次~吼,又勾起了我的悔恨。

每次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,我都會碎碎唸~烤肉店應該開了吧!我們差不多可以出門了。

老公說:好呀,走呀! 我就會說:算了啦,等到了那邊我就睡著了啦!

真是痛苦每次都這樣在幻想,我很愛吃的烤肉。

 

週六的晚上趁著鈞鈞剛好回鄉下跟阿媽住,我就說走吧!我們去士林夜市吧!

Ten爸都以為我在開玩笑,其實我有點愛睏說,而且肚子也沒很餓。

只是不去的話我就再也吃不到了,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就快點準備了。

我在MSN也問了一下Ten爸的姐姐要不要一起去,

沒想到她們居然也同意了,一起加入瘋狂的行列。

 

我一直抱持著興奮的心情~期待著我的烤肉串,也事先找過了資料。確認擺攤地點。

不過說是陽明戲院門前也是很模擬兩可的說法,

整個前面的攤位我看至少就有20幾攤吧!我到的時候已經12:30了。

我一面開心應該可以拿到1號牌吧!一邊在找攤位。

我不確定他的攤子到底出現沒,我就去問了一個年輕賣水果的小姐。

請問一下有一家叫七里香的烤肉攤,半夜才會出來賣的店在哪邊?

她就向我指了旁邊,應該是這家吧!

原來是在隔璧喔!我看人潮也是不少人跟老闆買^^

就興奮的叫了姐姐們快過來這邊。

 

招牌好像不太一樣(是換了新招牌嗎?)

DSC07791.JPG  

不過外頭的確寫著感謝食尚玩家莎莎的報導,那應該不會錯吧!

只是好像比想像中還早開耶!12點多就有了喔!

可能是假日人多吧!提早營業~哈哈。老闆好貼心喔!

老闆很親切喔!雖然一直記不起來我買的東西問了很多次,

好吃就好了啦!超期待的,我又確認了一下~有耶!他們有吹風機。

沒錯啦!跟電視講的都一樣也有吹風機。確認完畢整個超開心的。

DSC07789.JPG  

買了2百多快3百,本來想在外頭吃的,一邊拍照居然說要去車內吃。

 

Ten爸居然去買了豪大雞排一個人猛喀了起來,

我為了吃我的烤肉只咬了幾口雞排,過一下下雞排只剩下骨頭時讓我很生氣。

也不留幾口給我真是的,不貼心。老闆很貼心在烤肉的外層還包一層報紙,怕油膩。

DSC07788.JPG  

買好了飲料要喀起來後,大伙說覺得吃起來普普但不難吃,

我個人覺得也是還不錯吃啦!但總感覺跟期待中的有點落差。我以為有多神奇勒!

吃的有點小飽,但姐姐們卻說還想吃點什麼?又走去再看看了。

 

這次有看到一家叫七里香的烤肉攤~我望著姐姐,該不會是這攤吧!

美君姐姐說:我吃一串雞屁股就知道了。於是她就在等雞屁股。

美秀姐姐跟Ten爸就去買生煎包,就在問美君姐姐要吃菜包還是肉包時。

前一個人把我們的菜包買光了,嗚~

Ten爸還生氣的說你看啦!你們這麼慢,剛都沒有人買。一下子就賣完了,差了一步。

只好吃肉包了 我看到了莎莎有介紹過的立體動物造型雞蛋糕,

這個不會錯了啦!我拿到雞跟大象、鳥、摩托車造型雞蛋糕,真的粉好吃

好脆喔!不過Ten爸說吃太飽一口都不肯幫我吃,害我一個人喀了兩隻超飽的。

 

美君姐姐的烤雞屁股好的時候,我們正準備要走的時候~

姐姐說:這家也叫七里香!應該是這家烤肉攤才對吧!

當時已經半夜1:30店家才在起火,我好想哭喔!而且胃也裝不下了。

晴天霹靂的感覺老闆你們怎麼這麼晚才出來啦!我真的很怨嘆勒!

我買錯家了啦~我心裡都這樣os

 

不過姐姐跟先生都在車內安慰我說:沒關係啦!

反正吃錯了也沒差,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的半夜跑出來,

而且我們也覺得不難吃就好了。剛買的那家老闆也很親切這樣就很好了。

想一想我也覺得雖然買錯了,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就好。

我們還約了下次要再來一次,一定要吃到正宗的烤肉。

不過Ten爸卻說不了,等老闆烤好可能也要2.3點了。

看來我的魯功下次可要努力點,才能吃到了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