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經營的網拍商店中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,

不用多說跟日本同步一致獲得好評的就是~薯條先生~穩居寶座。

10個人有6.7個人都是要買薯條先生。在北海道也因為受歡迎所以常缺貨。

聽說還有限一個人只能買一盒或兩盒。

先生的姐姐之前去北海道玩的時候,也發現在機場一堆人不知在搶什麼。

後來才知道是鼎鼎有名的~薯條先生~但因人潮太多她們就跟她說再見了。

趕著去搭飛機了

 

現在在台灣大家都很幸福勒!

想吃什麼外國的商品,點點手指頭就可輕易的購買到,吃的喝的玩的用的都很容易。

我也觀察了除此之外我的客戶也很熱愛六花亭的商品。

尤其是六花亭 葡萄奶油餅(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)

六花亭 卡布奇諾霜餅(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)

DSC07675.JPG  

老實說我之前去北海道也並沒買到這樣人氣商品,也不知情。

導遊可能沒講,行程剛好也沒有就錯過了。

 

因為看了客人很喜歡這些商品,我想身為店長應該要了解它的美味度,

才能當個專業的店長,就自行買了葡萄奶油餅跟六花亭 卡布奇諾霜餅來試吃,

冒著賠錢的風險忍痛的給它敗下去了,心如刀割

收到商品心情真是喜憂參半,開心拆禮物的感覺&賠錢的心碎感~哈哈!

 

忍痛打開我先找了卡布奇諾霜餅(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)開刀

DSC07672.JPG  

這個的日文又叫~卡布奇諾塌塌米~意思說很多層口感很豐富,

就像日式的塌塌米一樣,給它咬下去外皮很酥脆、餅乾外還灑著糖粒勒!

裡頭顧名思義就是包裹著卡布奇諾霜,真的很讚勒!我很愛這味

 

 

緊接著我又開了一盒六花亭 葡萄奶油餅(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)

DSC07673.JPG  

哇~這個餅又跟剛那個不同,這個外頭是軟的餅乾配上裡頭的餡料+葡萄乾,

這個也讚!真是一絕呀!這兩種口味台灣都沒有相似的餅乾。

算了也別做了,這是六花亭的明星人氣商品,能熱賣這麼久就是它厲害的地方。

 

DSC07670.JPG  

我是飯後吃的,本來想跟Ten爸兩個人偷偷品嚐就好。

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~臭鈞鈞~

你們在吃什麼?我也要吃。--宛如背後靈般偷偷的出現了

真的很不想給他吃,三歲小孩懂什麼吃這個太浪費了。

只好敷衍的給他咬一口,他就說:媽媽,這個好好吃喔!你以後還要買喔!

我想隨便丟一顆糖果給你,只要是甜的你都會說好好吃吧!兒子。

這可是大人的甜點,配著茶喝一定會更棒喔!

幸好臭鈞鈞晚餐吃的很飽,沒再跟我要了~哈哈,超小氣的媽咪。

 

我也拿去給我阿母跟阿爸吃,我拔也是一口接一口勒!

問他好吃嗎?他說好吃呀!怎麼會不好吃。滿意的笑了。看來當孝親禮物也是很適合喔!

途中發生一件趣事~

阿爸吃到一半差點把卡布奇諾塌塌米內附的一張紙給吃下去,

我拔還說怎麼咬不下去,我看的撲~一聲的大笑出來。

這個不能吃啦!吼~

 

有空歡迎大家也買來吃吃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