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627.jpg 

記得我跟拔拔結婚時是選擇到日本北海道去渡蜜月(北海道是個很美的地方)。

除了因為我哈日之外~最主要是因為荷包不夠深,無法到浪漫的外國去渡蜜月。

即使內心充滿遺憾也別無他法,每每聽到別人到希臘、瑞士、奧地利、法國等地。

我就羨慕到快詛咒起別人來了(好可怕的女人喔!)

  

不過就算是如此我們還是擁有一趟快樂的行程(不過每餐都是鮭魚火鍋快吐了)

北海道的名產就是馬鈴薯、玉米、牛奶、哈蜜瓜、海鮮類、巧克力等。

可能位於緯度較高的北方,種出來的東西,養出來的東西都很強。

哈蜜瓜會好吃到嚇很多跳真的入口即化,高麗菜隨便種都超大一顆的。

牛奶純的讓人感到很幸福,馬鈴薯、玉米也是神奇的不得了。

  

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~有稍微讓我感到夢幻置身於國外的感覺一下

整個工廠好香喔!充滿著幸福的巧克力香氣。

連WC馬桶都這麼美是怎樣呀!

DSC04667.jpg 

 

入內透過玻璃看著工作人員認真的工作,真的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有本事這麼貴耶!

有小小破損或顏色有一些色差就把餅乾丟了(其實不介意的話可以丟往我這邊啦!^^貪吃)

高品質的要求讓我印象深刻  我上次提及的拍賣物品也不忘北海道(充滿回憶的地方)。

DSC04680.jpg 

 

我很認真的找了很久很久點了一個又一個的網頁,

犧牲睡眠,健康與家人相處的機會(Sorry!兒子&拔拔)

想找一些好東西來跟大家分享,這些日本人私藏的好東西。

找到適合商品時的喜悅~也隨著對方mail的回覆重覆上演著失落、被打槍的戲碼。

礙於食品期限過短、海外無法運送、需冷藏緣故廠商怕壞了商譽等、種種婉拒原因。

就算如此我也總算找到了可合作的廠商 (可喜可賀)

 

在美好的聖誕節這天老公公把遠在北海道的貨物寄給了我。

從雪國來的禮物一樣我很珍惜的打開並看著它們 (流口水)

北海道商品2.jpg 

小白色1.jpg 

小戀人1.jpg  

本來我打算要開每一樣商品來試吃的,不過隨便一盒都要好幾百塊。

我實在下不了手只要拆了一包成本就增加了,

 手應該光拿著就會發抖。 (除了食品本身貴+運費超貴的啦!)

 等萬一真的賣不出去快過期再來品嘗好了。(窮人家的孩子)

 

找了好久的人氣產品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寶貝。

希望它們能被識貨的行家賞識帶回家,被欣賞、被喜愛。

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。(還有不要賠錢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