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去士林夜市認錯烤肉攤後,昨天悲劇再現。

先在網路找好地址後抄了地址,但沒帶出門。

也太過有自信熟悉智光商職那附近的路,反而找了半天。

幸好昨天是騎著摩托車,萬一是開車我可能會被Ten爸打死~哈哈!

 

我們在附近不停的來回騎來騎去,Ten爸不知是天氣熱還是被我氣的都流汗了

記得地址是沒錯的,但怎麼也找不到民享街在哪邊?

繞到預約的時間都過了...偏偏店又在巷子內不找到路就吃不到了

突然被我看到了巷內有一個富壽司的招牌,太感動了。

終於找到了~還說:幸好你眼尖不然就糟了。

 

去的時候幸好人還不多有很多空桌,我們兩個就選了門邊的4人空桌。

在點餐時對鮭魚炒飯跟炒烏龍麵猶豫了很久,不知該點哪個好?

DSC07797.JPG  

最後點了鮭魚炒飯是不錯吃,不過我們以前更愛的一家店。

他是越南料理他們的鮭魚炒飯更是一絕,不過他們據說移民到大陸去了。

關店後我們就再也沒吃過比他厲害的炒飯了。很可惜。

 

我們還點了綜合壽司,他的壽司是像台式的那種。

不過我覺得味道很不錯喔!一上桌我們就開始猛吃,連拍照這件事都忘了。

哈哈~剩下一片花壽司拍一下好了。裡面還有包饅魚耶!讚喔!

DSC07795.JPG  

 

他們的生意好好喔!我們走進來沒多久店內的位子一下都坐滿了。

幫忙上菜的人好像也只有兩位,又要幫忙點菜又要送菜,又要清桌面,整個忙到不行。

後來我跟Ten爸想要追加菜也要等上一會呢!辛苦了。

 

來看一下我的炸蝦天婦羅~

DSC07800.JPG  

裡頭有兩隻蝦,一塊芋頭,一個炸茄子,茄子帶著甜味好棒喔!可惜只有一片。

還有一片地瓜,地瓜也好吃甜甜的。還有一塊炸青椒。

他們裹的粉不會太厚我覺得很棒,沾醬也調的很好喔!好吃、好吃。

 

還有點了~明太子炸雞翅~

DSC07802.JPG  

這個是老闆娘推薦的,反正沒吃過就點了。

裡頭居然有包餡耶!第一次吃過這樣的味道,覺得很新奇。

不過我跟爸爸都覺得偏鹹,可能若下次再來就不會點這道了。

 

再來又追加的點了手卷,看了別人吃就很想跟著吃。

嘴很饞~我們點了蘆筍手捲,蝦卵和鮭魚卵手捲。

DSC07801.JPG  

蘆筍手捲被我偷咬了一口,另外少了一捲就是被Ten爸拿去吃了啦!

吼~好吃的東西只要一放上去就會忘記要拍照,先吃再說了。

蝦卵手捲我跟爸爸剛開始都覺得怪,為何要加入飯勒?

吃了以後就可以了解了,偏鹹一定要加一下飯喔!不過也好吃喔!

蘆筍手捲很清爽,感覺吃下去變健康了~哈哈!

 

對了,他們的味增湯也是很棒喔!

我點了蛤蜊味增湯Ten爸點了普通的味增湯,果然還是我的味道勝出。

為何沒拍照~哈哈~喝到又忘了啦!

 

再來也是追加的生魚片,最近大家應該不敢吃了吧!擔心輻射那些。

不過我可不擔心,連問產地都沒問喔!很大膽的吃了起來。

DSC07804.JPG  

老闆很大方的切的很厚喔! (我個人愛切薄一點啦!)

おいしい~好吃,哈哈~  Ten爸也是連說讚喔!

DSC07807.JPG  

你看我沾了醬油後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豆腐?我吃的可是生魚片喔!

 

整個口味呢!我跟爸爸都很滿意喔!

DSC07809.JPG  

DSC07810.JPG  

歡迎大家有時間也去品嚐看看!

 

吃的好飽~旁邊還有個熱鬧的黃昏市場,還可以去市場挖寶一下喔!

我還買到一盤20元的蕃茄,一顆40元的鳳梨跟50元不甜的無子葡萄

不小心踩到的小地雷。渡過了快樂會肥死的週末假日。

 

 

 

店名:富壽司

地址:北縣永和市民享街1巷12號(智光商職旁的小巷進去,在民享壽司那個巷口左轉)

電話:02-29494361 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17:00-23:00 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