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約了爸媽跟姐姐跟姐夫還有我們一家三口,

 一行人去郁坊小館慶祝母親節。

每次一遇到節日父親節或母親節我們大多會去餐廳慶祝。

但總為了去哪家餐廳而大傷腦筋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們一樣有這樣的煩惱。

這家餐廳是我二姐找的也是參考其他blog看了評價不錯後決定去吃吃看。

因為姐夫週六還要去工作原本想改約週六晚上用餐沒想到又客滿了

只好改約週日中午11點,讓我們更加期待這家餐廳。

 

DSC07950.JPG  

一進門感覺是個傳統的小館子,約了八人的坐位。

位子卻有點擠還給了2個板凳椅,因為當天客滿所以也無法換坐位。

老闆很熱情的忙著招呼客人,要點菜也要等一下下。

不過剛開始坐下點菜沒多久,準備倒茶喝之後,開始心情覺得不太好。

桌上的碗跟杯子發現沒洗乾淨,便要求換了一下,不過換了也是差不多。

碗、碗底下、茶杯也都沒洗乾淨,好心情壞了一大半。

只好自己拿餐紙把碗跟杯子擦過再使用。

 

第一道先上菜的是~拌菜心

這道是網路上很多人都有點的菜色,我個人覺得普普,花生有點太硬了。

給這道菜5分。

DSC07933.JPG  

 

下方這兩道菜是送的小菜,我的阿爸很愛這個毛豆,吃個不停。

DSC07934.JPG  DSC07935.JPG  

 

麵托鱈魚~

有附椒鹽跟番茄醬,愛吃重口味的人加番茄醬就可以了。

我還挺愛吃這個炸魚的~哈哈!椒鹽真是鹹死人不償命,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
炸類要失敗也不容易,給你個6分。

DSC07937.JPG  

 

維揚干絲~

覺得還可以菜,挺下飯的,但我有信心炒的比它更好吃^^

給它6分。

DSC07939.JPG  

 

蝦仁鍋巴~

我喜歡這道菜,原因我個人愛蕃茄

配著蝦仁跟鍋巴真是妙搭,配著白飯一口接一口。給7分!

DSC07940.JPG  

 

砂鍋蟹粉獅子頭~

這道菜是我最滿意的首選,點這道需事先預定喔!

吸引我的地方是湯頭很清爽,獅子頭很軟爛,不會太鹹,我給它9分喔!

DSC07943.JPG  

 

蔥開煨麵~

吃到後來,這個小份的麵,大家的筷子都快停下來了。

不是它難吃是大家肚子都好飽了,還是稍微夾了點麵條試試。

麵條很Q很不錯,給你7分。

DSC07945.JPG  

 

豆沙鍋餅~

這道甜點真是百吃不厭,不管到哪若有這道我幾乎都會點。

這次差點吃不到讓大家緊張一下,因老闆說今日人多可能會不夠出,

只能碰碰運氣,幸好我們運氣還不錯有吃到喔!

不過它不是我吃過最優的,就只能給你7分囉!

DSC07948.JPG  

 

郁坊小館~是很經濟實惠的餐廳不會太貴,我們整個吃下來花了差不多2200元。

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他們的碗盤沒洗乾淨,希望是只有我們這桌有這種狀況。

感覺爸媽沒有吃的很盡興,可能跟這件事有點關係吧!有點可惜。

我們離去時外頭還有許多人在等待呢!生意很不錯喔!

若大家有興趣也可去品嚐看看,另外~祝各位媽咪母親節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