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快天亮時做了一場好夢,

我夢到了我心儀的偶像之一~金城武~。

wp1_1024x768.jpg  

這位大帥哥到我們家中做客,我也搞不清楚怎麼他會進入我們家中,

總之就是個夢嘛!就別太計較了。

 

我的友人智玲跟她的男友+金城武3個人來家裡頭玩,

看到他這位帥哥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雖然心中很多疑問想問,

但很害怕一多話金城武就想離開了,就選擇了安靜的一直送給他關愛的眼神。

為了招待這些朋友及貴客我還特地煮了一桌好菜,(自認為的好菜啦!)

就呼喊大夥及Ten爸跟鈞鈞一起來吃飯囉!

 

大家坐上餐桌我分別給大家添飯時,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假敖(台)假會。

為了給金城武好印象,對Ten爸跟調皮導蛋的鈞鈞都是輕聲細語的,作做到不行。

給帥哥金城武添飯的時候還刻意的給他添少一點,

想說他是藝人應該很在意身材,還一邊詢問他這樣會不會太少,

吃飯時也會一邊夾菜給他吃,但為了怕先生發現我對他關愛的眼神太多了。

還裝了一下也夾菜給他們~哈哈 ^^

 

吃完飯後我還安排了一間房間給他休息,

(不是要對他惡虎撲羊啦!我是人妻了耶!還是會把持一下的。)

人家我是貼心的想說他工作很辛苦,看起來累累的,難得有空休息就睡一下啦!

但是~吼~偶像當前說不吃點豆腐也是很說不過去,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
我很用心的當了專職的女主人進去幫他蓋被子

一面請他放心的睡,一邊看到了從他行李箱內散亂到地面上的襪子,

就問了他:這是你的襪子嗎? 他害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。

我噁心的憋著嘴,弄了一個可愛的生氣扁嘴表情。

送給這位搗蛋鬼一面開心的替他收拾衣物。

 

正當我很開心的享受著與金城武的相處時光....

臭鈞鈞居然睡飽了,開始大吵大喊的叫我起床。

掃到我的大地雷,被我臭罵一頓轟了出去,這小子又不死心的一直吵。

他阿母起來後整個火大(就是本人在下我),偶像夢不見了,看怎麼辦才好?

還不是說想夢就可以夢到耶!

 

我在Facebook寫下:昨天睡覺夢到金城武來我們家做客,超開心的,

賴著不想醒來^^ 笑的嘴都快裂開了~哈哈!

我親愛的朋友雅妮就給我回:所以我說只有夢才能有這麼好康啦!~

又回:人妻阿人妻~~~只能做做夢了阿~~~

我也回了:每個女生應該都很想偷摸他一下吧!應該不限人妻啦!

 

最近比較少看到金城武的作品,感謝他接了波蜜的廣告。

wp2_1024x768.jpg  

讓我們解了不少渴~ㄚ~不素啦!是可以再看看他的帥樣啦!

廣告拍的真好看整個很有質感喔!希望廠商可以多找他啦!力推~啦!

 

以下是波蜜的官網歡迎大家來看看金城 武喔!

上述照片是從官網轉載 ~大家可以下載官網內的當桌布喔!

http://www.balancearth.com/third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