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很受歡迎的『犀利人妻』電視劇收視超好的,

 一直不知道播出時間就沒特別去看,偶然有一天讓我看到了三立的重播時段,

看了一集覺得很有趣就找線上播放從頭到尾看了一下。

 

第一天就看了五集,慢慢的後面幾集被劇情吸引就無法看太快,

阿~為什麼喔?

因為我一邊看一面哭,心情無法平靜下來,也入戲的憂鬱了幾天~哈哈。

浪費了不少張衛生紙,可惡的薇恩跟沒心肝的瑞凡,讓我恨的牙癢癢的。

我在看專心看戲的時候我三歲的兒子還會跑來說:媽媽你在看『犀利人妻』喔!

真是一個小雞婆還跟我說他也要看,這個議題還離你很久好嗎?兒子

 

我哭了好幾天終於後頭沒這麼催淚了,不過也覺得戲劇張力效果不夠強,

不知大家會不會這麼覺得。

宥勝之前好像有看過他在螢幕上出現,好像是冒險王的樣子。

感覺他算新人但他在這部戲演的也很好,讚喔!

犀利人妻養成計畫~幕後的花絮有一幕宥勝要裸上半身,

看隋棠在練習走路姿勢,那一幕真是超爆笑的啦!

為了拍出帥帥的8塊肌拼命的在一旁做俯地挺身,真的很可愛勒!

每一位演員為了這部戲都演的很好,可憐的隋棠哭的這麼慘,

幸好後頭來個美麗的大變身~真是太美麗了,果然是名模勒。

溫昇豪被罵的很慘就代表他演的很好吧!阿KEN在大悶鍋的模仿也超有趣的。

兩人還真有幾分神似耶!小楨演的溫瑞萱跟演他先生的李沛旭-郝康德

兩個人在戲中的台詞真是逗趣十足,為這部戲真是加分不少耶!

 

說實話我之前都不太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,除了演員的演技生硬不自然外,

劇本也覺得內容無趣很像小孩在看的,都猜的出劇情了。

這部戲『犀利人妻』都沒有這些缺點,也點到了很多婚姻中該去注意的地方。

若是還沒看過的人建議一定要看一下喔!

5220490854_8fc8c43cdf_o[1].jpg  

 

 

(上述圖片出處~三立電視台官網)

更多相關資料歡迎看一下三立電視台官網喔!

也有桌布、圖片可下載喔!

http://blog.iset.com.tw/wife/?cat=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