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一直用著舊的大同電鍋煮飯,

雖是沒什麼不好,但卻覺得美味度下降很多。

也不是嫌大同電鍋但就是拿來煮飯覺得飯煮起來偏乾。

忍耐著用了一陣子我還是跟爸爸決定敗一台電鍋。

 

我跟爸爸兩個人都偏愛品質好一點的東西...就是愛買貴又好的。

熱水瓶跟電鍋的首選我們兩隻是愛象印啦!

在購買前有先上網查型號跟外觀還有功能上的比較,

不過說句良心話外型真的都長的一樣超像的,如果不暗記型號真的容易買錯耶!

 

一天跟爸爸去sogo逛逛,逛到了象牌的專櫃,櫃上約是40~50多年紀的服務人員。

我向她詢問了許多功能上及外型方面的問題,她就發揮出了她的專業很仔細的講解給我聽。

即使我向她表示我可能要回去再考慮看看,她仍不改親切的口吻跟我說沒關係。

也一面告訴我現在購買的話可以送什麼贈品,我可以回去慢慢考慮等等 。

以前我也在百貨業工作過,也很常逛百貨公司,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最感動的專櫃人員,她對產品的知識度及親切度真的沒話說。

就連我離開時又給了我一個親切的90度鞠躬~謝謝光臨~好感動喔

反倒我真的覺得我沒跟這個阿姨買真是我的錯勒!

最後我還是沒跟這個阿姨買啦!對不起喔!

因為百貨公司的售價跟一般電器行比起來真的貴了幾千元。

不過我還是真誠的給妳一個~讚啦~!

 

我先選擇了拍賣上的查詢查到價格中等評價還ok的商家購買。

插曲又來了~我連續兩天按著網頁中給的電話想播過去詢問卻沒人接聽

雖然我自己也是做網拍,但我覺得不接電話會給消費者很不安心的感覺,

而且我看上的電鍋也要7千多元耶!萬一被詐騙真是損失慘重耶!

最終我就選擇了網路商店中有留下店面地址的店家,親自跑一趟購買。

不過那家店的老闆娘態度不是很優,爸爸一度說算了再看看啦!不想買了,

但我想說好不容易找到附近有網拍的商家,價格還可以接受的。

就拜託爸爸讓我買了。

 

買回來隔幾天終於昨日讓我首日使用了,

最近我們家的風格在走養生路線,所以用新電鍋煮糙米飯。

因為是新買的電鍋還沒很清楚的看完整本說明書,就大概的看了一下而已。

我天才又機婆的先生在我正要按煮飯功能時跳了出來,

明明我就選擇好了糙米功能煮飯,親愛的爸爸就硬說要按活性糙米功能煮飯

我下午大概3點多快4點左右煮的飯,結果等到晚上7點半飯才煮好。

 

我中間煮好的菜都涼了,我不斷的給他使上衛生眼,感謝他讓我們餓這麼久。

活性糙米功能煮飯要花大概3個小時半才會煮好,我真是快氣死了。

我們一家三口當天只吃了一塊蛋糕跟喝了一瓶調味乳後,下午可是就沒吃過東西了。

大家可以想像我們感覺像在參加饑餓30的感覺。

 在等待的過程只好能出餅乾零嘴先墊墊肚子。

終於電鍋響著煮好的聲音,我轉頭對著爸爸說:萬一這鍋飯煮不好你就糟了!

爸爸笑的很勉強

 

幸好飯煮出來令人相當的滿意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不過我想我下次不會再讓爸爸碰電鍋了。太可怕的經驗了。

看一下我們的新電鍋吧! ^0^

DSC07851.JPG  

DSC07852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