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餐煮了茄子天婦羅還做了沾醬,我跟兒子正在吃晚飯時,

就在吃的過程中不小心把醬汁滴到地面,我還渾然不知,

突然兒子指著地上說:媽媽你看~。

 

起先我沒注意醬汁滴到地上的樣子就準備要給它拿衛生紙擦拭時,

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圖案。

DSC08288.JPG  

還有外光圈勒~真是好笑。長這麼大第一次弄到一個這樣有趣的醬汁呢!

起先我不知怎麼跟兒子說是心型,因為他還小可能不太懂這個圖案

突然看到桌上剛好有一個小的紅色的心型抱枕,就馬上機會教育跟他講。

你看~這個圖案跟這個抱枕是不是很像呀?

他拿著抱枕跟地上的醬汁比對了一下,就很開心的笑了。

對耶~媽媽一樣的愛心耶。

 

三歲半的兒子鈞鈞還說:媽媽,你不要擦掉,等一下爸爸回來我們給爸爸看。

臭鈞鈞還交代我說:媽媽,我們要小心不要踩到喔!

(我還想該注意的人應該是你吧!鈞鈞。)

正當我們彼此注意看誰會把醬汁現場不小心破壞掉的時候,爸爸剛好到家了。

 

鈞鈞開心的跑到大門邊叫爸爸快點過來看,爸爸就笑笑的看了一下。

我跟鈞鈞才鬆了一口氣,終於可以把它擦掉了。

雖然是無聊的小事一件,但意外的插曲讓我們母子可是開心了好一會兒喔!

DSC08286.JPG  

天花板上投射下來的燈光,是不是整張照片看起來也很像一張笑臉呢?

真有趣,難道是幸運女神要降臨了嗎?

去買一張樂透彩還是威力彩好了。(想太多嗎?)

不過今天對發票確實中了3張發票各兩百元喔!^^ 平凡幸運的一天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