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說Gymboree的貨怎麼遲遲未到,隔了兩天就傳來好消息。

很急性子的我,很急忙的就在第一時間,衝去二姐上班的公司拿衣服。

然後就很開心的看著我一大袋的戰利品。

 

到家後還一邊拆一邊檢查衣服,順便看看哪些適合現在可以給鈞鈞穿。

我大多買5.6歲的衣服,給鈞鈞試穿真的都太大件了些,要折很多折。

鈞鈞現在4歲偏瘦,之前阿姨在日本買的GAP尺寸寫2歲的,鈞鈞現在還穿的下勒!

國外的尺寸真的很大,有一件背心7-9歲的大到我都能穿進去了,

但偏小了一點點,我就能整個穿出去了。真是太驚人了。

 

在拆衣服的時候我發現我買的一件衣服有問題~

DSC09634.JPG  

居然在袖口有問題,還是白色衣物上看的很明顯。

DSC09635.JPG  

而且內外都有透過去耶!

DSC09636.JPG  

我拿到後一直猶豫要不要剪標後拿去洗洗看?也許洗一洗就掉了。

如果要辦理退貨,還要郵寄到美國之類的,想到就很麻煩。

我聽從了ㄤ的建議自己先洗洗看,但洗過後這兩點還是在。

接著我動用了最後一招~漂白水~沒想到還是無效。

 

另外我還把其他的新衣服一起丟進去洗衣機,分了深淺分批洗,

當然還用了洗衣袋乖乖的裝好。

沒想到整個洗完後,有一件 衣服居然會染色。

140080094.jpg  

白色的領口有一邊染著土黃色,我看到都快哭了。

我已經很久沒遇過會染色的衣服了,我以為只有路邊攤才會發生這種事。

而且當我的洗衣機洗完衣服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,

我還一邊生氣、一邊想哭,想辦法現在要怎麼處理。

 

我重新自己手洗試著用蘇打水+洗碗精看看------無效

只能冒險的用了一些漂白水,但稍有不慎又怕染到下面其他顏色,

我就真的會失去它了~真的超怕的,很小心的用刷子努力刷了一下。

再用大量的水一直沖,顏色有稍微便淡了,就有點小安心了。

只能等明天乾了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,幸好這件救回來了。

 

第一件白色的衣服我真的救不回來,也不是我的錯。

當日我為了這兩件衣服,搞到半夜1.2才去睡,累死我了。

起床後我就打給二姐請她再幫我寫封英文信,

看看這樣怎麼辦?如果Gymboree因為我水洗過不退貨給我,我也沒辦法?

因為也未曾跟他們買過衣服,也不知他們的處理方法會如何?

一切只能交給他們囉!我只祈禱他們是善良的小天使囉!

 

中間mail給他們他們都沒回信,怕可能是因為有附檔照片美國那邊有設檔信機制,

所以等了快一週才有回應,二姐說如果她沒誤會他們的意思,

應該是會再補寄給我們,會用空運。~真是感謝USA善良的小天使

(但我目前都還沒收到就是了......)

 

洗完那堆衣服隔日,Gymboree的衣服我就都用手洗了。

我年紀大了,經不起這樣染色的驚嚇,手洗了牛仔褲(會掉色)

ㄤ說第一次洗牛仔褲會掉色是正常的,我就放心了些。

 

我一直以為美國人都跟我同掛的,洗衣服都用洗衣機,

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往洗衣機丟,結果我錯了。

美國人可能也有設計要手洗的衣服,真是誤會大了。

 

這次買Gymboree的衣服,我有一些小感想~

1.我下次若有再買會小心(先手洗看看),因為我還不太了解你們的衣服特性。

2.之前我都買台灣專櫃的衣服給小孩穿,

所以沒遇過染色、衣服需要再修剪一下線頭、

 領口扣子的部份~有的車的很大片,有的很標準的問題,體驗過後就覺得MIT真棒!

台灣的成衣雖然貴,但做的真的不輸國外,如果價格可能再低一點會更好。

但也不是全然說國外的不好,以價格跟設計感上Gymboree的團隊真的很棒喔!

3.售後服務很不錯!光是看到他們願意寄過來補一件給我,我就感動萬分了。

不過寄出之前若能先檢查的話就更優了。

 

以上純屬我個人購物的小經驗啦! 僅供參考喔^^

 

 

Gymboree官網~跟喜歡購物的媽咪&拔拔們分享。

http://www.gymboree.com/index.jsp?ASSORTMENT%3C%3East_id=1408474395917465&FOLDER%3C%3Efolder_id=2534374303003787&PRODUCT%3C%3Eprd_id=845524446001889&bmUID=1319556179241

補充:關於Gymboree的瑕疵衣服,後來真的又補寄了一件完好OK的衣服給我,

還是寄空運運費就要台幣1千多了,售後服務做的真好,大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