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週二姐在上班中,用MSN告訴我Gymboree的官網,

跟我說這個美國的平價兒童服飾正在打折,問我有沒有興趣。

起先我是想~拜託美國耶!太麻煩了吧!~

還要找代購網買,一定又會被賺一手、又國際運費或關稅等,算一算不會比較便宜吧!

還是乖乖的在百貨公司買品質比較有保障。

 140083368[1].jpg   

不過我還是有仔細的去點一下官網啦!

衣服的設計感也很不錯,尺寸也都標的很清楚。

打折下來真的很划算,有的衣服打折下來一件只要兩三百,跟台灣路邊攤差不多了。

跟百貨公司一件動輒要千元起跳的衣服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很多。

N1.jpg  

二姐接著又說:我們可以試著自己訂看看,就不用給人家賺了,

對英文不好的我點燃了購物的慾望,就先打了電話跟ㄤ請示一下能不能買?

不然選了半天不能請款可就白搭了。

幸好ㄤ給了我一句:隨便你~哈哈!  真是讓我心花怒放。

N2.jpg  

我列表做出要買的款式、價錢&台幣換算的價格,

再等ㄤ回來後看看買的衣服O不OK囉!

雖是這麼說,已經很努力克制、割愛少買一些,也不小心列了17件衣服。

從5歲買到~7-9歲穿的,會不會被打槍我也是心驚驚。

 

N3.jpg  

二姐也說我也買了太多了吧!是不是對這牌子的衣服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我點頭如搗蒜,如果我早點知道就買這牌就好了。

在這之前才剛去NET買了一件鈞鈞的毛衣背心,就要我七八百台幣了。

Gymboree的毛衣外套卻只要不到一千的價格,真是太划算囉!

 

ㄤ一回家後我急忙著說明給他聽,讓他看這17件衣服,

只要你快一萬元的台幣,真是物超所值!

就算不小心超重或需要付關稅2.3千都值得,比在台灣買便宜喔!

沒想到我一番仔細說明下,明理的先生沒有刪掉我任何一件衣服都讓我買了。

真的是感恩呀!這位師兄~

N4.jpg  

訂單完成後現在就是漫長的等待期,都等了兩週多了衣服都還收到。

等不及又在網路買了同牌子的Gymboree毛衣(下面這張圖↓),

不過5.6歲的衣服怎麼覺得很大一件。

不知是鈞鈞太瘦還是怎麼樣,感覺可以等鈞鈞上小學再穿,不過款式是我喜歡的樣子喔!

1211.jpg  

今天發生了一件我不開心的事,就在等商品寄來的等待期。

我阿姐給我通報他們又下折扣了~我給它算算,跟我買的價差至少又差了至少有兩千NT。

真是萬惡的罪魁....給我記住,不過還是比台灣買便宜啦!

只能這樣想了.....

 

(以上的圖片都是我有買的 ↑ 圖片來源:Gymboree官網+自己修改過,僅供參考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