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張羅鈞鈞的生日,Ten媽原本計劃要跟夫家的親友來一場盛大的生日趴。

剛好鈞鈞鄉下的阿公阿嬤北上,就可以一起慶祝一下。

去年沒辦就被碎碎唸過,所以今年記得邀請大家來參加。

早在前一個月鈞鈞就先電話邀約君姑姑跟秀姑姑,

姑姑都說OK一定會來參加,讓鈞鈞滿心期待著生日的到來。

沒想到越接近生日10月10日問題卻越來越多。

 

首先是秀姑姑突然說不能來,因為她要去參加心靈成長的課程,要去三天...。

阿公、阿嬤原本說好要跟我們一起幫他的金孫過生日,

突然又說待不住,急著想回去看她種的幾株木瓜是不是長錯了地方?

就這樣原本很期待的生日搞成我們在逼迫大家參加一樣,

說不生氣真的是騙人的,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就取消了跟夫家的人一起慶生。

 

不過小孩還是喜歡熱鬧的,生日還是要辦,

娘家的阿公、阿媽、阿姨一家三口都很歡迎想幫鈞鈞慶生。

阿媽今天煮的一如往常很澎湃在等我們~八菜一湯+一大鍋米粉+一鍋飯

DSC09456.JPG  

jun.jpg  

jun2.jpg  

jun4.jpg  

 

超級乖又可愛的貝貝,阿姨看到你都忘了鈞鈞哥哥了啦!

上個月在照顧生病的鈞鈞哥哥都無法看到妳。

DSC09493.JPG  

  生日蛋糕登場~!!

DSC09500.JPG

鈞鈞特別指定要派大星的蛋糕,沒想到生日當天居然說要海綿寶寶。

幸好阿母夠聰明的買了這二人組+小蝸的蛋糕~哈哈。

jun6.jpg

還跟我說:如果你買海綿寶寶,我就給你打圈O,你沒有買就給你打X勒。

沒想到當我一打開蛋糕時,這傢伙開心的,在我背後抱我,還親我的頭髮。

會不會太現實了~

為了買這個蛋糕可是上網找了又找、看了又看,好不容易找到滿意又漂亮的蛋糕。

這六吋的蛋糕不是很便宜要價750元,不過一年一次小朋友開心就好。

 

鈞鈞吹蛋糕時很開心勒!

DSC09508.JPG  

阿姨一度很擔心,他在蛋糕上會吹出口水來,不想讓他吹蠟燭勒!

DSC09511.JPG  

我買的是芋頭+布丁口味,海綿蛋糕部份是選香草戚風。

芋頭是泥+顆粒的那種,沒有加色素的,也不會太甜。

(我個人喜歡很甜~再甜一點會更好啦!)

jun7.jpg  

海綿蛋糕也很新鮮,一看就知道是現做那種,家人都很喜歡

DSC09541.JPG    

上面整個圖案是巧克力做的,家長不喜歡小孩吃色素的話還可整個拿掉。

底下還有固定蛋糕的固定器,難怪我切的時候卡卡的~

 

緊接著是令人期待的生日禮物頒獎:

DSC09516.JPG  

DSC09523.JPG

DSC09530.JPG  

我們吃蛋糕~親愛的貝貝~只能喝牛奶囉! 小蝸被哥哥吃掉了。

DSC09586.JPG  

大阿姨要上班,今日無法現身。

在前幾天大阿姨還打電話問了鈞鈞要什麼禮物?

鈞鈞又老套的回答了救護車,阿姨是救護車喔!不是消防車喔!

我還在一旁大聲喊著:不要買給他,家裡很多台了。

儘管我這麼說大阿姨還是買了,我差點沒昏倒。

 

在鈞鈞的遊戲生活中,每天上演的戲碼就是:救護車+消防車。

對~只有這兩種,整天在家中就一直喊著:有毛、有毛(有mo、有mo)

學救護車跟消防車的聲音,而且不叫他停,他就可以mo個不停,我跟爸爸都是受害者。

沒想到又多了一台,還是會發出聲音的~救命喔!

jun5.jpg  

總之~感謝各位親友的禮物及祝福,臭鈞鈞又長了一歲,

祝福鈞鈞能越長大越懂事,遠離愛哭&頂嘴&破病,

當個身體強壯聽話的乖小孩,做的到嗎?............

DSC09554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