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鈞鈞是10月10日出生的國慶寶寶(兒童ing),對於剛踏入幼稚園進入團體生活的鈞鈞,

媽咪跟拔拔很想跟同班的小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

所以媽咪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有達到慶祝的目地,又不會擔誤到老師上課佔用太多時間,

媽咪事先還先詢問了老師的意見呢!

 

老師彷彿說的很微婉:媽咪,當然可以呀!但是真的不用太破費,

之前有媽咪還送蛋糕到學校來,還有買很多東西,真的不用啦!

我就點點頭:我知道,我大概只會讓鈞鈞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包小餅乾,

這樣就可以了,以不影響到老師上課為主。

老師又笑笑的說:OK! OK!因為我們每個月都會幫當月壽星慶祝,還有送禮物給小朋友啦!

對話結束前,我跟老師確認了班上小朋友的人數後,就開始著手準備囉!

 

媽咪跟拔拔到了好市多尋找適當的小餅乾,最後確認就是它了

將、將、將~明治貓熊夾心餅乾

DSC09385.JPG 

有四種口味。 

DSC09386.JPG  

一盒內有36小包,小朋友收到應該會很開心

DSC09391.JPG  

媽咪提前將餅乾交給了老師,到時再請老師協助。

拔拔還千交代萬叮嚀,一定要把你兒子那一份也算進去喔!

不然每一個小朋友都有得吃,只有他沒有他一定會哭喔!

哈哈~媽咪當然知道囉!媽咪還多放了幾包進去,讓老師也可以一起分享勒。

 

當天我還拿了相機請老師幫我拍了幾張照片^^

放學後老師把相機交給我,一邊跟我說:Mike不知是太興奮,

還是被小朋友的熱情嚇到,整個拍照都面無表情

(同學對著鈞鈞圍著唱生日快樂歌)

 DSC09393.JPG  

我笑著說:他可能對於小朋友的熱情,不知該怎麼回應吧!

(第一次當主角,被團團圍住不知如何是好?)

DSC09397.JPG  

沒想到老師幫鈞鈞做了一些小活動,真的很謝謝老師。

後來老師還問小朋友:有沒有人要過來抱一下Mike的?

居然真的有小朋友過來了

一抱↓

DSC09398.JPG  

二抱

DSC09400.JPG  

三抱

DSC09402.JPG  

四連抱

DSC09403.JPG  

真是可愛的一群小寶貝們,大家都好可愛喔!

 

接著換鈞鈞給大家發小餅乾囉!感謝回報大家的熱情。

DSC09407.JPG  

小朋友都看著手上的餅乾,阿姨希望你們會喜歡喔!

DSC09404.JPG  

從頭呆到尾的鈞鈞~驚嚇過度了嗎?

DSC09413.JPG  

充滿活力的小朋友們,謝謝你們幫鈞鈞慶生喔!

DSC09415.JPG  

下課後回家的路上,鈞鈞恢復正常,

媽咪問:鈞鈞,大家幫你慶祝你開心嗎?

鈞鈞說:很開心呀!

那你為什麼都沒有笑勒~?充滿疑問的咪咪問。

鈞鈞笑的很尷尬的說:嘿呀!

媽咪:嘿呀!是怎樣啦~!算了媽咪知道你今天是開心的就好。

 

祝福你越大越乖囉!越大越聽話喔!

以上怎麼不太像是祝福,是媽咪的希望啦~拜託一下嘿,鈞鈞。

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