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超喜歡喝奶茶的,連之前做月子時也不放過,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。

還有早餐店的奶茶我也很愛喔!

不過每家奶茶的品質參差不齊,很容易踩到地雷,

所以我都買立頓的奶茶在家自己泡來喝,不過每次都喝一樣的味道,

實在很想換一下有沒有更優,更驚為天人的奶茶可以出現

 

偶然上網找到網路上網友推薦的~Max Tea 印尼奶茶(也有人說是拉茶)。

評價看起來都還不錯,剛好我的立頓又喝完了就換一個牌子買來喝喝看吧!

就在網路上買了~Max Tea印尼奶茶&檸檬紅茶這兩種都有人推薦。

DSC09609.JPG  

就買了這兩種,我買的是加價的組合,有送五小包的檸檬紅茶。

可以跟不愛喝添加物的怪胎二姐分享(強迫分享)。

DSC09610.JPG  

檸檬紅茶的到期日有點太近了,感覺我要喝很快才行。

25.jpg  

每一大包內都是有30小包裝,不過打開有嚇一小跳~

一大連內10包,每一包都要自己撕開?沒有自動化先幫顧客切好一包一包喔!

30小包裝就要撕很多很多次耶  

我......謝謝台灣的廠商,

總是很貼心的幫我們的隨身包的切好,包裝好才賣給我們。

26.jpg  

奶茶的粉末感覺量挺多的。

DSC09626.JPG  

我搭著早餐一起吃~烤厚片奶酥(甜的)+奶茶(甜的)     甜蜜蜜早餐。

DSC09628.JPG  

急性子小姐~早餐配奶茶中午又配檸檬紅茶,很想快一點知道有沒有踩到地雷,

所以才又喝了檸檬紅茶,其實我當下沒有很想喝(何苦為難自己)

27.jpg  

嗯~首先我就先來講評一下奶茶:

我是以我之前喝立頓奶茶,用這個馬克杯,沖泡一樣的水下去比較的,

第一次喝覺得..是奶茶沒錯(哈哈~開個玩笑啦!)

可能水的比例問題,覺得有點像味道較淡的立頓奶茶,

後來之後幾次又喝,水放少一點就覺得好些了。

是還不錯喝,只是我覺得奶茶有泡泡覺得有點怪怪的說,而且喝完泡泡還不會消失,

放很久了泡泡也還在說....難道是遇到阿(沒有啦!又在亂說一通了)

 

二姐的同事喝了覺得還不錯說像鴛鴦奶茶,

我是台北俗什麼是鴛鴦奶茶的口味?我真的想像不起來那個味道了?

可能之前有喝過但沒印象了,就請大家自由想像一下吧!

 

再來是~檸檬紅茶~講評時間:

嗯~真的酸酸甜甜的很檸檬,算是清爽的甜,

若不喜歡像奶茶這種帶一點厚重感熱量的人,可以選這種來喝喝看,

什麼怕甜~OK的啦!水加多一點就好了啦!

 

現在買了這兩種我就會互換著喝,還有我很喜歡喝的3合一雀巢咖啡。

DSC09734.JPG  

之前在好市多吵著ㄤ給我買西雅圖的這個拿鐵咖啡,我看很多人在買。

我想說一定很好喝,結果喝起來不是我愛的那種味道,

自己也說不上來到底所謂喜歡的味道是啥?

總之喝來喝去我就喜歡喝3合一雀巢咖啡,再加一包糖

對沒錯~再加一包糖,我是小蜜蜂是也!

 

以上是我純屬個人喜好分享喔! 僅供參考^^

 

補充說明:隔一週後,二姐告訴我我給她五包奶茶試喝,

二姐只喝了一包,想再去泡來喝時,居然剩下一包了,

原來都被婆婆拿去喝了。婆婆不好意思,一邊還直說這個牌子的奶茶很好喝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