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剛進入幼稚園沒多久,老師就給了一張運動會通知單,

詢問各個班級家長及小朋友是否有意願參加活動。

對於校方的活動,我覺得當然要熱情參與囉!

但Ten爸卻一直說再看看,顯得意興闌珊讓我覺得有些生氣。

一直拖到老師都親自問我了,我就直接答應老師:好的,我們會參加。

 

活動當天週六早上,Ten爸還一直說天氣看起來陰陰的耶~我看不要去吧!

讓鈞鈞睡覺好了,萬一下雨怎麼辦?(因為前兩天是有下雨沒錯)

我就惡狠狠的瞪了一下Ten爸,都答應老師了怎麼可以不去?

Ten爸就勉強叫醒鈞鈞,開始一天的早晨準備活動。

 

到了目的地幸好今天是個陰天,偶爾還露出個大太陽,

來參加的小朋友還規定要戴頭巾方便辨識喔!

到開始老師叫小朋友要排隊進場時,鈞鈞愛哭的毛病又犯了。

DSC09653.JPG  

排個隊也要哭~整個臭臉好久,大家在跳舞時也不太配合,媽咪都氣到快心臟病發了。

 

鈞鈞班上有位超可愛的人氣女王~Yoyo

DSC09655.JPG  

Yoyo在鈞鈞媽媽的從旁觀察下,覺得她是一位很文靜乖巧的好小孩喔!

很可愛,又很會擺拍照姿式喔!也很有自己個性的一位小女生。

DSC09683.JPG  

Yoyo吃雞蛋糕也會搞笑 ^^

 

今日有外頭的大哥哥帶著大家唱唱跳跳,中間也進行著刺激的親子遊戲,

爸爸或媽媽跟小朋友,一人拉住繩子一人一邊,中間拉著一個可滑動的球,

來回跑一趟,跟別隊比賽看哪一隊最棒最快。

還有參加由爸爸或媽媽吹好氣球後,快速揹著小朋友跑到前方,

由小朋友拿道具刺破氣球,再由家長把小孩揹回來,換下一位接棒的遊戲。

 

活動中分大、中、小班帶領的活動都不太一樣,所以也會有等待的空檔喔!

鈞鈞的Sandra老師趁著空檔也沒閒著都跟孩子們玩耍。

DSC09685.JPG

老師還拿大聲公借小朋友玩。

DSC09688.JPG  

小朋友都玩的笑嘻嘻。

DSC09689.JPG  

Katie是一位超級活潑,外向又充滿活力,可愛的小女生。

她的熱情讓鈞鈞有點快招架不住了。

DSC09684.JPG  

另外這位是Jimmy,溫文有禮的小可愛,帥哥一枚。

DSC09692.JPG  

這位可愛的小弟也叫鈞鈞喔!超有趣的緣份啦!

DSC09697.JPG  

喝水鈞鈞很喜歡跟著Yoyo姐姐喔!走到哪跟到哪喔~不虧是人氣女王。

已擁有人氣粉絲擁護,我們家鈞鈞只能旁邊涼快去

DSC09699.JPG  

今日的大隊賽跑接力項目,分為兒童組跟成人組,Sandra老師還帶領著小朋友,

替我們這個分校大聲加油歡呼,小朋友們也很熱情的參與。

最後我們這個分校也拿到了不少優勝獎杯喔!真是太開心囉!

真慶幸有來參加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喔!

 

不過回去家中的晚上,居然發生了一件慘劇,

就是在我洗澡時,我覺得手臂怎麼紅紅的,還以為自己不自覺抓傷的。

後來才發現兩隻手背都發紅了,戴著手錶拿下來還有明顯的手錶曬痕勒!

臉更嚴重有刺痛跟紅腫感~我居然被陰天的紫外線曬傷了。

真是太大意了,一個早上不自覺當中皮膚都曬黑囉!

皮膚明顯變粗還長了些小痘子勒!

 

Ten爸還數落我一番說我忘了擦防曬,結果過了一週換他臉部出現了脫皮。

哈哈~龜笑鱉無尾就是這個意思啦! 我們半斤八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