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149  

近期親友到了日本大阪出遊,問問我是否有想買什麼東西。

想來想出大致上日本一般藥粧商品,其實大多台灣現在都能買的到了。

於是腦筋就只好動到他們的便利商店。

我之前很愛他們的洋芋片,口感很酥脆、調味也不會太重,

讓人忍不住會想一口接一口,這次的委託案便是~洋芋片了。

 

事先還先上Calbee的官網查了一下~夏季限定款~鹹味跟梅子口味

(圖片來源~日本Calbee官網)

calbee  

一打開馬上聞到清爽的洋芋香氣,如外包裝所示是波浪厚切造型,

咬起來口感極佳,我以為鹽味口味吃起來會很平淡,但出乎意料的相當契合呢!

IMAG2156 

很快的一口接一口的就掃光了。

連平常不愛零嘴的爸爸的讚不絕口說:跟台灣的品質真的差太多了。

日本的洋芋片~~~ 勝 

 IMAG2154  

接著另一包紀州-南高梅子的口味。

光看它的外包裝就讓我期待不已,感覺很好吃的樣子。

IMAG2155 

實際品嚐後~與其說梅子口味我覺得紫蘇的味道更重一些呢!

這個口味老實說我個人沒很愛,但它不是不好吃。

只是單純我不愛紫蘇搭在洋芋片上的口感。

 IMAG2152  

這包我上週逛新光三越時在超市有看到在賣呢!

如果沒記錯價格應該是65元,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