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媽媽住進加護病房的第三天,早上我讓二姐去醫院探望媽媽,

自願替她照顧剛滿一個月的女兒貝貝,平常貝貝都很乖巧的。

讓我很有信心跟她相處愉快,二姐又說早上她通常都在睡覺的,

更增添了我的自信~我們會相處愉快的,寶貝貝。

 

二姐跟爸爸才剛踏出門要去醫院,我後腳到房間看她,

貝貝就差不多醒了,我就去幫小寶貝泡了牛奶。

喝喝睡睡的好不容易搞定了,喝完牛奶拍了一下背後就讓貝貝在床上自由活動,

尿布也換好了,阿姨本想跟你睡一下的呢!

沒想到抱起來時突然給我吐了一小口牛奶,吐到我的衣服了。

也弄到貝貝自己的衣服,我手忙腳亂的快點幫她換套衣服。

 

沒幾分鐘聞到一股很臭的屁味~貝貝,你放屁喔!

看了一下尿布有尿濕顯示...不是才換的尿布嗎?

又看到貝貝臉部用力表情...心想~你該不會給我在大便吧!你這傢伙!

打開尿布果然沒錯,拉嗯嗯中

一整糊黏在屁股上真是髒耶!阿姨可是沒擦過小BABY的大便耶!

之前鈞鈞哥哥的嗯嗯都是他阿嬤負責的,這一招真是難題耶!

只好抓著貝貝往WC去洗屁屁,洗屁屁的過程貝貝還一直大哭。

雙腳不停的亂踢,阿姨才想哭勒!為何要弄妳的便便呀?

為了洗貝貝的屁股還弄濕了我的襪子,這也就算了。

居然在快洗好時在我褲子上撒尿,吼~真是夠了,貝貝!

 

在洗屁股的過程又給我弄濕了衣服,貝貝又要換衣服了。

二姐才去2.3個小時卻什麼都讓我遇上了。

二姐回來時我可是著時的抱怨了好一會兒。

又突然肚子不舒服瀉了兩次肚子,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。

 

晚上換我到醫院探望媽媽,媽媽白天時已經可以把管子拿開口腔了。

不過護士仍交待媽咪不要講話,才不會傷到喉嚨之後才不會腫起來。

早上媽媽的主治開刀醫生忙著開刀無法來看媽咪的狀況,

晚上值班護士就說也許狀況好一些,或許明天可以轉普通病房了。

今天媽咪的水腫有好一些,但今日有一些發燒。

醫生給予了強一點的抗生素避免高燒,也做了細菌培養怕感染。

 

今天我到加護病房門口,看到常跟我們關心媽媽病情的師姐,

突然急著走向我,要我跟媽媽說:不好意思,今天你媽媽想找我講話,

不過我們今天比較忙要開會,就沒過去找她,等她有空的時候,

媽媽剛好說覺得很累想休息。跟妳媽媽說一下不好意思嘿!

我弄的一頭霧水~媽媽不是不能講話嗎?剛拔管找師姐做什麼呀?

不過媽媽真的是閒不下來的個性,我相信師姐說的話是真的。

媽大概是覺得躺在那邊很無聊吧!想有人跟她講話。

 

只是我們每次探望時媽媽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,就想讓媽媽多休息。

 看來媽咪真的好很多了,連躺在病床上都不甘寂寞^^

這兩天打的高蛋白真的很有效果吧!

讓媽媽恢復過來,謝謝醫生要求我們可以自費喔!很貴但很值得。

持續加油喔!媽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