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阿嬤開刀後平安的出院了,一切都等待恢復,照顧阿嬤的工作換阿公接手。

鈞鈞就靠我這個媽咪顧他囉!~調皮搗蛋常挨揍跟挨罵常搞的我快發瘋了。

DSC08372.JPG  

這兩天腸胃炎又吐又拉肚子還發燒了兩天,

整個人都燙燙的,臉也紅通通的,

我還跟鈞鈞說我們家多了一顆蘋果^^

DSC08371.JPG  

今天終於退燒了,不過還要逼著他多喝點水才好。

 

在鈞鈞生病的前兩天我們去找了一下幼稚園。

去看了永和的陽光森林幼稚園,一進門就噴了消毒酒精喔!很重視乾淨。

接待我們的伍老師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,

也帶我們看了內部的環境;室內很寬敞整個感覺都很明亮,

參觀教室時小朋友都會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,大家都好可愛喔!

老師看到我們也會主動跟我們Say哈囉!

廁所空間也很乾淨明亮,玩樂空間有溜滑梯跟球池,

頂樓還有可以開車車跟玩沙的空間。

若要說有什麼缺點..可能就是離我們家真的有點太遠,

全美語的幼稚園學費不便宜,還有若不是密閉室空間會更好。

一個班收18個小朋友~我想鈞鈞應該會很喜歡這邊喔!

 

因為考慮上下課距離的問題,

伍老師也推薦我們去板橋分校看看,我們又驅車前往參觀。

不過我們一進門一旁沒有開燈整個覺得有點暗,

門口放置鞋子的感覺也有點亂,空間沒有永和那麼大。

可能成立有點時間了,樓梯四周牆面有點舊舊的感覺。

設備沒有永和那間那麼新,2樓好像也有4.5間教室。

接待我們的老師看起來挺酷的沒什麼笑容,

也沒像永和老師那樣的親切感,所以我跟爸爸不是那麼喜歡。

鈞鈞本人說他不喜歡那邊暗暗的感覺。

 

後來隔一天我們去了土城的裕德幼稚園,網路對這家幼稚園也是評價很不錯的,

有寬廣的校區,戶外溜滑梯跟沙坑區,還有戶外騎車時間。

下午4點多去參觀時風好大好涼喔!不會覺得悶熱喔!

8/1就是新學期的開始,所以我們必需在一週內決定要不要就讀。

下週是校區的大掃除跟消毒週,所以放假一週。

每一間教室都非常的大間,小朋友能在這裡學習應該很棒,連我都非常的中意呢!

替我們介紹的老師說:若小朋友在戶外玩沙也會替他們噴上防蚊液。

在英文方面下學期可能一週會上3~4堂課,這點爸爸不是很滿意。

 

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教育是較重視統合及藝術方面,生活教育。

我是很喜歡這邊啦!在這邊上課應該會很快樂,

我小時候就沒這麼好命可以唸這種幼稚園。

鈞鈞個人也喜歡這間,但叫他選永和跟這間他也無法決定^^

爸爸很希望在英文上能多一點,他們是中師教學英文,

一個班級有30個小朋友,爸爸也覺得人數太多了,被打叉了~好可惜喔!

 

跟爸爸商量一下後爸爸還是想讓鈞鈞唸永和的幼稚園。 

於是撥了電話向老師確認一下名額報了名,

老師很客氣的一直向我們道謝,相信他們的教育理念,

但是距離的問題~老師很替我們擔心,開車也要30-40分勒!

下雨天塞車可能就要更久了,但幸好回程娃娃車可以送到中和阿嬤家。

不然真的要大傷腦筋了。

 

轉眼間鈞鈞要邁向人生學習的第一個階段了,

希望一切都很順利,才不會辜負爸爸媽媽辛苦的接送喔!

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~讓你先好命在家玩到8月底。

DSC08347.JPG  

9月可要上課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