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家一大群人總算喬定了今天可以一起吃頓飯補過父親節,約定了晚上7:00去吃飯囉!

上次雖然才剛吃過不過我仍相當期待,外帶跟在店內吃感覺應該會有所不同吧!

今天是11位大人+1位臭鈞鈞(小孩)=12位

沒想到居然點了有11道菜之多,跟我預想的點個7.8道就夠了有點落差喔!

 

如意湘蹄

這道菜到現場吃還是一樣好吃,肥而不膩,

不論是第一次吃的親友們,還是吃過的我都稱讚不已。

DSC08842.JPG  

 烤青紅椒

一開始看到這道菜,想說青椒應該是不會炒成辣的,沒想到居然有點小辣耶! 

不過味道調配的很好,算是招牌菜之一喔!

DSC08840.JPG  

蔥油餅

好酥、好脆、不油跟平常路邊吃到的蔥油餅感覺很不一樣。 

DSC08850.JPG  

西莎四季豆

有點忘了是叫金莎還是西莎,總之它是用鹹蛋黃去炒的。

還有加小蝦米跟小塊紅椒,整個相當的入味,很讚!

DSC08856.JPG  

芝麻明蝦球

美奶滋和蝦球共舞,鳳梨又跑出來插隊~哈哈

我應該怎麼說勒!很飽滿的蝦球真是好耶!

DSC08846.JPG  

銀芽鮮鮑

我只吃了一口,因為我牙口不好,

像鮮鮑這種稍微有一點需要咬勁的海鮮咬不太動,不過銀芽很鮮脆喔!

DSC08853.JPG  

左公子雞

雞肉的軟硬適中一點都不柴,整個調味也堪稱一絕,師傅功夫了得。

我吃了兩塊都完全沒吃到骨頭真棒,上頭看擺了辣椒其實一點都不辣喔!

DSC08854.JPG  

上湯魚生

一個不留神現場就被破壞了,原本人家的魚片是排成一個大圈的。

不過還是要拍個照留念一下,大家都說這道湯很好喝勒!

原本我們一鍋都快喝完了,以為端菜的小姐走來是要送上其他的菜,

沒想到是又替我們加了一鍋湯耶!是一整鍋湯耶!(沒有加魚片)真不可思議。

我看到姐夫很愛它一直喝這鍋湯,喝到我都起疑到底是喝了幾碗呀!(偷笑)

DSC08859.JPG  

棗泥煎軟餅

這道吼~大家都給我稱讚說:好吃。

這次全部的菜都我點的,讓我走路都有風~哈哈。

不過我個人是小甜甜,如果裡頭的棗泥可以更甜就更好了。

老闆可以幫我加點糖嗎?~~~~

DSC08903.JPG  

正當我們覺得吃的差不多飽的時候,就順口問問大家有沒有吃飽呀!

沒想到席間姪子居然說:蛤~沒菜囉!我還有半碗飯想等後面的菜勒!

我們就說:好呀!那就再點一道菜來配飯好了。

我們聽從了服務小姐的推薦,點了紅椒豆干肉絲

沒想到姪子又說那另外一道服務小姐的推薦香芋牛腩也要好了

我有點傻眼的說:那就那兩道都來吧!

年輕人真是有本錢吃耶!我這個姪子平時也很挑食&挑嘴。

今天看他吃這麼多也挺開心的,他老爸居然說再來4碗飯

我們以為他在開玩笑,但後來姐夫跟他兩個兒子真的把飯吃完了。

 

紅椒豆干肉絲

這道菜外表看來普通,吃起來還真是下飯勒!給你一個讚! 

DSC08897.JPG  

香芋牛腩

這個牛腩超級軟的很入味,芋頭也是很鬆軟有入味。

師傅我想跟你轉圈圈跳舞了~哈哈。

DSC08913.JPG  

水果

木瓜粉甜,其他的表現一般般。

DSC08919.JPG  

我們一家子居然點了11道菜真是嚇死我了,平常去餐廳我們大多點個6-8道就很夠吃了說。

不過大家都很滿意,一邊吃一邊說:哇~好好吃喔!

每一道都很快的把它清空了。師傅收到盤子應該也會很開心吧!

今天是大哥說要作東,我想他付錢時會不會心在滴血~哈哈。

總之~我們很愉快的吃吃喝喝的補給公公一個父親節 ^^

 

最後附上鈞哥的啃豬骨照片吧!

DSC08878.JPG  

DSC08886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